全部

周口:元宵节的特别礼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映 通讯员 刘进才 王惠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基本防护用品口罩成了特别稀缺的物品,许多地方告急。东新区人民医院作为医疗单位,对口罩使用控制非常严格,很多行政后勤人员每天每人一只口罩,然而就是在这样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王淑华院长把5000只口罩作为元宵节特别的礼物送给了示范区卫健委。示范区副主任王轶,卫健委主任韩宝珠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他们说:“王院长这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按照政府原通知,元宵节过后就要正式上班了,示范区卫健委和川汇区卫健委口罩都告急,一是各执勤点需要口罩,二是上班人员也需要口罩,听到这个消息,王院长就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多方筹措,最终与常年给医院供货的供应商达成协议,愿意向医院提供两万只口罩。由于种种原因,一只口罩的费用比过去高了很多倍,但是由于急需,王淑华院长坚持支援各个急需的地方。

2月8日上午,口罩刚到医院,王院长提前预算好医院的使用量,立即调配5000只捐给示范区卫健委使用,另外再到的5000只会捐给川汇区卫健委,她表示,陆续运抵的口罩在保证医院使用的情况下,还会再捐给其他急需的地方。

王淑华院长作为省人大代表,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始终记在心里:只有各个地方把防控做好了,疫情才能尽快结束,所有人才能拥有正常的生活,各项工作才能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