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 项城市范集镇付海普、邝玉华夫妇向母校大吴小学捐赠消毒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鲁奇峰 付峰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相关医疗物资短缺的紧迫时刻,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雪中送炭,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月7日上午,范集镇从事印刷行业生意的付海普、邝玉华夫妇,面对疫情,积极践行社会公德,向母校大吴小学捐赠75度酒精80公斤、84消毒液80公斤,用实际行动助力该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该校校长付国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由衷感谢付海普、邝玉华夫妇献出的爱心,感谢他们为当前学校防疫工作和师生的安全解决了燃眉之急。

付海普向该村学校捐赠消毒液时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回到家乡创业,我得到了家乡父老的大力支持,作为一家印刷企业,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责无旁贷,有责任、有义务奉献一点爱心。”

据了解,当前,项城市各学校正严格按照市教体局等上级领导部门的要求,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大吴小学将在开学前进行全方位、严格规范的大型消杀工作,积极做好假期清洁消毒及开学后应急防控等工作,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师生的团结一心,再加上家校携手、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