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我是第一书记、必须值守到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王宁

正月十五月圆之夜,是家人团聚、朋友相聚的时刻! 县委组织部驻霍楼村第一书记邵俊勇结束一天忙碌抗疫工作,稍稍歇顿给家人发了微信彼此问候了一下,妻子在手机那头问:”今天十五,还不回家吗”?邵书记在电话这头哽咽着回复了几个字:“我是第一书记、必须值守到底”。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县委组织部驻霍楼村第一书记邵俊勇果断放弃与家人团聚,年前阴历二十八,第一时间奔赴霍楼村,带领工作队队员义无反顾投身一线,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村党员干部齐心奋战,构筑起群防群治的牢固堡垒,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光添彩!

连续十几天来,邵俊勇按照地方党委政府防控疫情工作要求,结合帮扶村实际情况,积极配合村支两委做好疫情防控。组织带领村"两委"成员、在家党员、本村志愿青年,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明确防控重点,对全村开展疫情宣传排查工作,把守全村禁止车辆进出,劝返走亲访友人员、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单,到超市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禁止教堂聚会扎堆,劝阻扎堆打牌等行为,吃住在村,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全力捍卫全村安全。谱写了一首首非常时期的党员先锋新曲。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