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周营镇赵寨村爱心企业慰问战“疫”工作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谢辛凌

2月10日,沈丘县裕顺生物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振伟,来到周营镇赵寨村路口监测防控点,慰问在这里日夜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牛奶、火腿、水果、方便面等生活用品。

据悉,沈丘县裕顺生物有限公司创办于2018年,是当地一家扶贫基地,该公司注册创办成立后,以带贫增收致富为己任,不仅吸纳当地一些贫困劳动力家门口就业,并还带动本村9户贫困户依靠入股分红,稳定脱贫致富。

“近年来,赵振伟创业成功后,始终热心村里的公益事业。村里的道路维修、绿化、缴纳路灯电费、无偿为贫困户垫付医药费等这些爱心善举,受到村民们的称赞。”当日,周营镇团委书记孙红磊介绍说,在他的带动下,村里不少创业有成的团员青年,纷纷为村子的发展慷慨解囊。去年,赵振伟曾分别被授予“沈丘好人”、共青团——周口市“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称号。

监测点负责人说:“感谢家乡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带领全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联防联控,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