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农险助力商水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杜继华

在商水县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中原农业保险商水县支公司主动为全县奋战在抗击疫情 前线的医护人员和部分乡镇的村级两委人员无偿捐赠人身意外保险。

面对此次疫情,商水县一线医护人员和卡点防控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斗在抗战最前线,守护着人 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充分发挥保险保障职责,支援全县打赢疫情阻击战,从2月2 日起,中原农险商水县支公司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姚集、白寺、舒庄、大武、巴村、张 庄等乡镇的村两委人员1294人每人捐赠了30万的人身意外保险,提供风险保障3.88亿元。除 了一线医护人员和村两委人员,中原农险还为全县在一线工作的畜牧防疫工作人员,以及211 名农业保险协保人员捐赠专属保险,提供风险保障约1.012亿元。

中原农业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有爱心和担当的企业都支持疫情防控,只要全社会众志成 城,团结一心,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