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巴集乡卫生院:疫情防控特殊关爱贫困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郭哲

连日来,郸城县巴集乡卫生院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卫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贫困户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上午,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巴集乡卫生院院长徐浩,带领院班子成员到帮扶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口罩和“84”消毒液,并为他们讲解口罩的正确戴法及消毒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个人卫生,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屋内常通风,提醒他们做好自我防护。

徐浩表示,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巴集乡卫生院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手抓”。一手坚决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手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决不能让帮扶贫困户因无钱购买防护物品而发愁,要求卫生院各帮扶责任人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好贫困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和生活救助工作,让贫困户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确保疫情防控面前,对贫困户关爱不缺失。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