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夏立文看望捐赠蔬菜的勇士——王国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王宁

2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带领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在白集镇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大年初一奔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捐赠5吨蔬菜的勇士:王国辉,为他带去了慰问品和亲切的问候。

在白集镇镇田营行政村卡点路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看到刚刚解除隔离的王国辉,正在村口卡点值班,夏立文非常欣慰,与他亲切交谈,并传达了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的亲切关怀。在交谈中,夏立文详尽了解了王国辉隔离期间和隔离之后的生活情况,并询问了大棚蔬菜生产的情况。

夏立文在谈话中叮嘱王国辉要继续关注自己的身体状态,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对王国辉不惧风险毅然奔赴疫区,捐赠蔬菜的爱心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对王国辉武汉返乡后自觉隔离的高度社会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王国辉在隔离期间,认真履行村党支部书记职责,每天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防疫工作,落实防控措施得当,效果突出的做法给予赞扬。在和王国辉谈到大棚蔬菜种植和销售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说,当前疫情期间,农产品销售会受到一定影响,近期县里交通等相关部门将对本地蔬菜和农产品外销给予相应的支持,尽其所能帮助农产品产、销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