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百岁老兵助力决胜战“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2月11日,沈丘县周营镇孟寨村疫情防控指挥棚收到了一份特殊的1500元捐赠款。捐赠者分别是王金成、王建、王全军。王金成今年95岁,是位离休老干部、抗美援朝老兵、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勋章获得者。王建、王全军则是老人的两个儿子。当日,耳聋眼花,步履蹒跚的王金成老人在家人的搀扶下,把1500元钱和一桶酒精交到了疫情防控指挥部。

“王建和王全军分别是王金成老人的大儿子和二儿子,他们都在不同的单位坚守防疫第一线。今天,他们听说老人家要向村党支部捐款500元,以表示对防疫工作的支持。两人纷纷表示支持,而且每人也拿出500元让老人代为捐赠,共计捐款1500元。”村党支部书记孟春田介绍说。

“能帮一点是一点,作为一名老兵,老党员,我始终不忘初心与使命,相信在周营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此次疫情战役。”临走时,王金成老人紧攥拳头,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