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朱卫兵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执勤交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2月11日上午8时,郸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朱卫兵带领交警大队班子成员,深入疫情防控工作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向他们送去水果、饮用水等生活品。并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抗疫一线所有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朱卫兵在文昌大道与迎宾大道交叉口卡点,详细了解了检疫点实时防控、人员流动、体温筛查等情况。朱卫兵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续多日的超强度工作,广大民警辅警身心已很疲惫,但疫情不退,警察坚决不退,全体执勤民警辅警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继续发扬郸城交警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密切配合各相关部门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全力做好重点车辆、重点人群的检测、防控、劝返等工作,坚决做到不失控不漏管,切实筑起联防联控的坚强防线。

慰问中,朱卫兵还叮嘱执勤民警、辅警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配齐各类防护设施,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