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公安:第三个临时党支部成立,陈凤祥同志为党员突击队授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截止今日,郸城县共确诊新冠肺炎患者5例,其中第四、第五例均居住秋渠乡秋渠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由公安机关协助秋渠当地对秋渠村进行整体隔离,由于疫情爆发前期县公安局已抽调100名民警在白马镇、丁村乡及县城的5个村和2个社区进行隔离,警力偏紧。刑侦大队党支部副书记、打黑大队大队长陈广进得知消息后,主动请缨,带领打黑大队16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党员突击队,进驻秋渠乡,协助该乡党委、政府对秋渠村进行隔离管控。根据打黑大队申请,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在秋渠成立临时党支部。


211日下午,郸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凤祥带领副政委黄建良,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越深入秋渠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并为打黑大队驻秋渠执勤点临时党支部举行授旗仪式。

  在秋渠乡,陈局长认真听取了党委书记梁辉、乡长何跃华关于秋渠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为临时党支部进行了授旗。在授旗仪式上,陈局长要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这是对我们政治定力的大考、是对我们初心使命的大考、是对我们工作能力的大考, 参战人员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突出站位抓防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二是要突出担当抓防控,要加强与卫健等职能部门协作,畅通工作机制,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守护;三是要突出纪律抓防控,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严明战时纪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做到关键时刻有组织在,关键岗位有党员在,勇做疫情防控的先锋兵、排头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临时党支部书记、打黑大队大队长陈广进表示,先锋队全体民警坚决服从局党委安排部署,与乡党委政府密切配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措施、昂扬的精神风貌、突出的工作成效向局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