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例新冠肺炎治愈出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通讯员 张华峰

2月11日下午,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第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患者,经过16天的精心诊疗,治愈出院。

患者高某某,1月27日出现发热,服用退烧药物后持续无缓解,到人民医院就诊,以“疑似病例”收入病房,1月29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立即隔离治疗。患者经过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人员的精心诊疗、全力救治,病情逐步改善,体温正常连续3天以上,复查胸部CT,肺部炎症明显吸收好转,连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经项城市及周口市专家组会诊,达到治愈出院标准。

医护人员嘱咐患者,出院以后在家要多注意休息,增加高蛋白、高维生素饮食,每天室内注意通风,佩戴口罩并做到自我隔离14天,14天以后复查CT等出院事项后,患者走出医院隔离区。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