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公安局:赵红建到宁平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郸城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建多次深入宁平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赵红建再次来到宁平镇,在该镇党委书记徐汝敏的陪同下,重点检查了镇、村两级疫情防控卡点执勤和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红建先后来到宁平东、宁平南、许楼等镇级疫情防控卡点及许楼、安庄、牛庄、梁庄、陈堂等村级疫情防控卡点,每到一处,赵红建都仔细询问每天车流量、人流量和镇村干部执勤、食宿等情况,认真查看出入车辆人员登记记录。赵红建要求各卡点务必严格落实县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的各项措施,坚决防止群众无故出村,对于就医、外出务工等特殊情况人员,要开具行政村证明,进行测量体温、登记后放行。

赵红建看到宁平镇镇村两级卡点设置规范、干部执勤安排科学、卡点后勤保障充足、疫情防控宣传到位、防控措施落实有力的情况后,对该镇党委政府关键时期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善担当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最后,赵红建来到赵京行政村超市,认真查看群众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当看到群众购物时都先测量体温、进行登记,然后才能进入超市购物时,赵红建非常满意,又安排超市管理人员,当人流量较大时要实行错峰购物,在保障群众生活物资的同时要坚决避免因人员稠密而造成交叉感染,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