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舞刀送瘟神,弄墨祈平安”——豫东印社抗击疫情在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韦伟

2020-0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陈国旗 文/图

近日,沈丘县豫东印社组织社员创作以“舞刀送瘟神,弄墨祈平安”为主题的社员作品微展,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当前,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人人参与抗击疫情,豫东印社篆刻家发扬优良传统,用刀笔自觉记录时代,用作品来鼓舞士气,振奋精神,讴歌英雄,讴歌人民群众热爱生活,弘扬乐观豁达、守望相助之精神,体现当代文艺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在这一场举国上下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疫”中,文艺工作者以文艺作品来宣传引导、鼓舞意志,抗击疫情!通过不同形式的文艺作品发挥文艺战线正面宣传、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的特殊作用。  

据了解,《豫东印社“舞刀送瘟神,弄墨祈平安”作品微展》通过社员微信公众号发布,展出书、画、印近三十件。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