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心助力 共度时艰——沈丘县少数民族群众慰问一线抗疫干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韦伟

2020-0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刘慎 倪胜章

2月9日,沈丘县少数民族群众自发捐款购买蛋糕、方便面、牛肉肠、八宝粥等食品,先后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高速路口检查服务点、殿徐桥、沈项交警卡点慰问一线执勤干警,为连续多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警助力加油,共度时艰。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注,全县上下齐心协力,为阻断疫情传播,广大一线执勤人员从初一到现在,排查线索,岗卡检查,不分昼夜,得不到休息,确实让人敬佩,也让人牵挂,我们少数民族为表达对一线交警的心意,愿尽绵薄之力,为一线辛苦的同志加油、鼓劲。”前来慰问的群众代表马俊英向沈丘县公安局党组成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赵勇表达了肺腑之言。

在沈项交界处疫情防控卡点上,同去慰问的少数民族代表人士、省政协委员王忠雷向副大队长李新表达了少数民族群众对一线交警的敬意,希望一线交警注意自身安全,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赵勇代表公安系统向前来慰问的少数民族群众表示谢意:“有广大群众的支持,有党和政府的坚持领导,我们公安干警一定会积极发挥岗位职责优势,配合相关部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