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华耀城支行“非常服务”受赞扬

来源:

作者:

2020-02-12

2020年2月9日下午,客户致电工行周口华耀城支行客户经理徐亚,称有笔行外汇款急需处理,否则10号公务卡会有逾期风险,同时客户公务卡密码锁定,无法正常使用,因这两位客户分别为周口市组织部和宣传部的公务卡客户,徐经理考虑到若客户产生逾期风险,将对客户工作、生活造成很大不便,同时也可能给我行声誉造成不良影响,于是,他及时向网点负责人汇报此情况。网点负责人李亚丹及时联系分行账务处理中心,协助网点帮助客户解决汇款问题,避免了客户信用卡逾期风险。由于处于新冠病毒防疫的关键时期,该支行所处的华耀城商贸市场完全关闭,整个市场停水停电,于是该行及时联系市场物业管理人员,克服因防疫限制而带来的困难,开启网点启动机器设备,为客户在智能银行自助终端设备上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恢复了卡片正常使用功能。

最后客户经理徐亚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疫情防护期间,克服困难在支行帮助客户解决问题,避免客户公务卡逾期风险,该客户对徐亚经理尽职尽责、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态度表示非常满意和感谢,对为了广大客户工商银行工作人员服务精神表示感动。(简庐)

客户用微信表示感谢

为客户办理应急服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