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贾庆伟到纸店镇东方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韦伟

2020-0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胡东进

2月11日上午,沈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到纸店镇东方医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处级干部、县卫健委主任张治君,纸店镇党委书记李峰陪同检查。

县卫健委副主任、派驻纸店卫生院工作组组长刘子敬和东方医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贾庆伟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对疫情发展的复杂性要高度关注,要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科学规范疫情防控流程,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处级干部、县卫健委主任张治君讲话指出,要把贾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一线医务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提高应对疫情防控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的能力,聚焦重点风险人群,做好诊断治疗和隔离观察。切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科学依法加强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做实做细。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