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四组一队”抱团战“疫”捐赠献爱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谢辛凌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面对当前新冠病毒的严峻形式,沈丘县北城街道办事苏楼村居委会积极响应县妇联发起的号召,该村成立的“四组一队”,即:发展组、权益组、宣教组、家风组和巾帼志愿服务队,纷纷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巾帼力量。

全国维权先进个人、省市三八红旗手、苏楼村党支部书记兼“四组一队”总负责人窦全云率先捐赠1000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表率。

优秀巾帼志愿者鲁艳华,带领四组一队的姐妹们自发捐款捐物,共计1.9万元。

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爱心永不迟到。目前,该村居委会在“四组一队”的影响带动下,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也争相参与爱心捐赠活动中。


目前,他们已向该村居委会坚守在抗“疫”一线工作指挥部,捐赠款物达3.5万元。当下,还有许许多多默默无闻的爱心人士仍在捐款捐物。“只要我们广大干群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该村“四组一队”的妇女姐妹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