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公安局长陈凤祥一线督查时强调:在抗疫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朱金光 史金鹏

2月12日,郸城县公安局长陈凤祥,来到宁平镇宁平、张集、王寨、芦庙等行政村,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陈凤祥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再接再厉,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陈凤祥在宁平、张集行政村认真查看了超市、商场的运转情况,对疫情防控卡口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责任,全力以赴投入抗疫战斗。

王寨行政村自发成立了党员突击队,突击队员积极配合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助力筑牢疫情防线。陈凤祥紧紧握着参加过对越自卫还击战的老党员、突击队员霍得玉的手,嘘寒问暖,向他表达深深敬意,并和他亲切交谈,嘱咐他有什么要求和困难随时打电话,局党委一定会全力办好。

在王寨行政村霍庄、郝楼自然村,陈凤祥详细询问村民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县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朱金光和支部书记张永亮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鼓励他们守好王寨村大门,确保疫病感染零发生。同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农业生产,带领村民搞好农副产业,统筹安排好务工人员返城工作,提供好在家门口就业的机会。

最后,陈凤祥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英勇斗争,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又要有科学防控之智,既要有统筹兼顾之谋、又要有组织实施之能,在抗疫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