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水润君赵”捐出爱心胡萝卜缓解村民买菜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通

在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期间,村民外出采购不方便,部分村民家中已无食用蔬菜,得知这一消息后,2月12日,太康县水润君赵田园综合体有限公司(简称“水润君赵”)组织部分员工,雇佣十几个村民把公司准备外卖的15亩胡萝卜挖出来,无偿捐献给公司所在地周边村民。

目前,该公司已向君赵村、老崔村、董桥村、陆庄村等捐献出胡萝卜1万多斤,直接送到村民家中,有效缓解了村民买菜难问题。据了解,太康县水润君赵田园综合体有限公司已向大许寨镇捐献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该公司董事长赵明说:“我是大许寨人,在这特殊时期,我有义务为家乡贡献力量,共抗疫情。”

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大许寨镇党委和政府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广泛参与疫情防控,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大打一场人民抗疫战争,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不断捐款捐物,已累计收到捐款近30万元,蔬菜、水果、米、面等生活物品,酒精、口罩、消毒液等抗疫药品不断送往一线,他们用爱心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病毒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