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玫瑰红”与“天使白”携手抗“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于新豪 

“几天来,我们旗袍协会多次组织到卡点慰问一线执勤人员。”2月12日上午,县老年大学旗袍协会一行在县老干部局副局长陈璐带领下来到县真源医院,送上方便面、牛奶、火腿肠等慰问品。

鹿邑县老年大学旗袍协会会长武春青在现场动情的说:“疫情来临时,‘白衣天使’才是我们的保护神,他们在前沿与新冠病毒进行殊死搏斗,保障着老子故里百万群众的安全,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医护人员的辛苦,大家都知道,他们日夜奋战、不畏艰险的精神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陈璐介绍,旗袍协会的一抹“玫瑰红”就是抱着对一线医务人员满怀崇敬之情过来慰问的。

“感谢连日来到我院慰问的各界人士,我们将把群众对我们的关心化为坚决战胜新冠病毒的信心!”真源医院院长安俊涛表示,不会辜负旗袍协会等各位爱心人士的期盼,将倍加努力,早日打赢这场病毒阻击战。

阳光下,旗袍协会的一抹“玫瑰红”与医护人员的“天使白”是那么的和谐!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