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豫东平民医院为疫情防控捐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我们愿以赤胆忠心和满腔热忱去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信念!”这是2月12上午商 水豫东平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在为抗击疫情捐款仪式上的一段誓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更快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医院于当日上午组织举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捐 款仪式”,为此刻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捐款仪式开始前, 副院长贾运亭带领全院职工宣誓:“我们愿以 赤胆忠心和满腔热忱去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信念,随时听从使命召唤,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共同夺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大家在《商水豫东平民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之后,全院职工在捐款箱前排起长队,院王天相院长带头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捐献爱心。在院医务人员捐款的时候,一 位患者家属看到此情此景,拿出了10元现金偷偷放进了捐款箱,10元虽说不多,但是她身体力行的贯彻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 精神。

“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团结一致,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该院医生在捐款时表示。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