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太康供电特巡消缺护航防疫定点医院供电安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邱志强

2月14日上午8时许,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城区配抢中心工作人员对太康县新冠肺炎防疫定点医院太康县人民医院的高压线路进行特巡并利用红外测温仪进行测温。这是太康县供电公司对防疫定点医院开展特巡消缺,保障供电安全的一个镜头。

据了解,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供用电保障。太康县供电公司在严格落实预防措施的基础上,自制保电手册,对县防疫定点医院和防疫重点单位的设备线路实行“一院一策,一线一案”制定保电方案;开展疫情防控保电突发事件无脚本应急演练,提高快速反应能力;组织人员对医院周边线路开展24小时供电在线监测,建立全天候供电保障服务机制。

在特巡过程中,工作人员利用红外测温仪等设备,加强对电力设备测温检查力度,查看线路连接点、变压器以及隔离开关等设备是否存在温度异常现象,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全面掌握电网设备运行状况,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