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大唐信服沈丘公司:因地制宜不间断为客户提供服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文/图

没有人能够想到,翘首期盼的庚子新年,会以如此紧张、焦虑、极端的方式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虽然给我们带来了恐惧、害怕,但也让我们看到了属于中国的无比硬核的爱国力量。

作为央企大唐信服既要主动配合地方政府防护疫情蔓延,又要响应中央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政策,所以利用公司的“云呼叫中心”技术,采取员工远程居家办公模式。不来公司,服务不断,员工在家开辟出独立工作区,保持办公环境安静、整洁、不受打扰,作息时间与日常公司办公时间一致,尊重工作时间,与家人沟通取得共识,让家人意识到我们在工作。

“坐什么不重要,趴什么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给我一部电脑、一副耳机,我就必须坚持下去。人工客服如果停止服务,那会引起更大的恐慌。做为全国提供信息通讯服务内容的10086客服,要让热线客服不能因为疫情而中断,要让客户感觉到10086的服务没有因为疫情而减退。”这是大唐信服10086项目一位客服代表的话。

大唐信服人坚守在通信保障的一线,在疫情面前,他们一起共克时艰,选择坚守在耳麦旁,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坚守在一线岗位。疫情当前10086全体客服人他们仍然坚守岗位7*24小时在线与您一起守护家园,共迎春天到来。正是她们的坚守让广大用户“心安”!正是她们的坚守让用户服务不会中断!正是她们的坚守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