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纸店镇:全员行动 共抗疫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卢鹏涛 贾李敏 

2020年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纸店镇党委政府率领广大干群严格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共同抗击新冠病毒。   

据悉,沈丘县纸店镇全镇20个行政村全部组建了“疫情应急小分队”,全镇200多名党员干部及100多名群众积极投身开展宣传引导、站岗执勤、排查登记等相关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广播会、发放宣传页、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党员干部入户宣传等手段,大大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并劝导村民红白喜事,确保红事推迟,白事一切从简,避免人员聚集。同时,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自发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捐物。

组织保洁人员对全镇20个行政村大小胡同、公共场所同步开展消毒工作,每天两次。

在辖区高速下道口设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上下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登记。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