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主题党日献爱心 同舟共济战疫“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2月14日,市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党支部举行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当日,该支部书记张光辉,市纪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献华带队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办事处沈楼行政村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为该村进行全方位无人机消毒。示范区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市公安局文昌分局局长何洪涛陪同。

当日上午,张光辉一行为沈楼行政村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带来了口罩、温度计、橡皮手套、酒精等防控物资,并带来了方便面、矿泉水和火腿肠等生活用品,也给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浓浓的爱心和关怀。

“现在是特殊时期,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慰问中,张光辉说,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示范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冲锋在前,昼夜奋战,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捐赠仪式后,张光辉一行带来的专业消毒公司开始为沈楼行政村进行全方位无人机喷洒消毒。据了解,此次所有消毒用品对人畜无害。

据悉,2019年,市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党支部与沈楼行政村党支部结成友好支部。按照市纪委机关“周三调研日”的安排,多次深入沈楼行政村调研农村治安、村委党建、基层微腐败治理等情况,并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支持沈楼行政村疫情防控工作,针对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该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自愿捐款,并多方联系购买了口罩、医用酒精、一次性手套、温度计等物质,连同一些生活用品,捐赠给了沈楼行政村最需要的防控一线。

此次慰问捐赠活动为市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购买慰问品所用资金均为该支部全体党员自发捐款筹集。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