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林鸿嘉主持召开双汇肉鸡产业化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张猛

2020-02-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曹占超

2月14日,西华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林鸿嘉主持召开双汇肉鸡产业化项目建设推进会,强调紧抓省自然资源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特殊政策机遇,推进双汇肉鸡产业化在养殖、饲料、孵化和熟食项目上的报征程序,对符合政策其他5个项目组织专班快速申报,为一季度开门红夯实基础。县领导程维峥、王献超、宋广良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林鸿嘉指出,在全县上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之际,2月10日,省自然资源厅特事特办,出台疫情防控期间特殊的土地政策,优先保障疫情防控、能源供应、交通物流、医疗资源等在建和新建项目用地计划指标。省自然资源厅出台的特殊土地政策,为西华县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把握省自然资源厅在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一系列特殊政策,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为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今年一季度开门红夯实基础。

林鸿嘉强调,要把学习领会省自然资源厅政策文件精神与加快推进双汇肉鸡产业化项目建设相结合,创新运用“紧急用地”“先行用地”“临时用地”等各项特殊政策,把是否能够用足用好相关政策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创造性工作、超常规运作,全力做好双汇肉鸡产业化项目在养殖、饲料、孵化和熟食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同步梳理我县与省自然资源厅政策精神相一致、相匹配的所有项目,建立高效快捷工作推进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坚持大员上阵、一线指挥,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把疫情防控期间的经济发展作为特事、要事,全面落实好、实践好上级政策文件精神。要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机遇意识、项目意识、发展意识,围绕全年经济发展目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追击战“两场战役”。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