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殷晓春深入新安集镇看望疫情防控一线驻村工作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2月14日,沈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深入新安集镇看望疫情防控一线驻村工作队,为奋战在抗疫防控一线的同志们加油鼓劲。

在该镇乔寨村,殷晓春看望了驻村工作队队员,详细询问了驻村干部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她强调,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突出抓好驻村工作重点,要注重在防控一线与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紧密结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卡点值守、疫情排查、思想引导等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每到一处,殷晓春都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魏桥村劝返点,她仔细审阅《魏桥村外出务工人员登记表》后,提出要求,首先要做好务工返乡人员劝留的发动工作,号召群众待到疫情退去,再外出务工;对确需外出务工的人员,及时做好有关防疫知识的宣传,提醒他们出行前做好健康检查,并对其基本情况和健康状况做好详细登记。

在马楼村,殷晓春还实地调研了该村的扶贫水果大棚。在火龙果种植大棚内详细了解了水果种植、管护、市场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水果大棚带动群众脱贫的路径等情况。她强调,镇政府要提高对此类大棚的重视,科学规划,多考察学习周边大棚种植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促进群众增收。

殷晓春强调,疫情是一场“大考”,新安集镇要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