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0万元的酸辣粉,暖身又暖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文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疫情发生后,周口市沈丘县河南天宝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克彬,一直想着为武汉做点事情,为武汉加油。

于是,王克彬赶紧召集工人,加班生产“中豫天宝”纯红薯酸辣粉5000件,价值30万元,准备送往武汉。

经多方联系,王克彬从安徽界首雇佣到车辆,火速将捐送物品装车。经上报沈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后,于2020年2月7日夜拿到通行证后,连夜开往武汉,并于2020年2月8日早上8点30分,到达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为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去了一份爱心。

据了解,王克彬现任李老庄乡王白庙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沈丘县鑫垦种植合作社法人代表、河南天宝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县十五届人大代表。他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致富不忘乡亲,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受到了广大干群的一致称赞。

2014年,王克彬成立了河南天宝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业种植、农业开发、农业深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品公司,主要生产红薯、淀粉、粉条、粉皮、芝麻叶、芝麻香油等绿色食用农产品的初深加工,中豫天宝系列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公司资质齐全,先后获得“沈丘县食品行业先进单位”、“周口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周口市产业扶贫基地”、“河南省诚信食品单位”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