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恶劣天气来袭 抗疫用电无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邱志强

2月15日,记者从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调度运行中心了解到,截至今天8时该县电网运行正常,防疫定点医院和防疫重点单位供电没因天气原因受到任何影响。

2月14日白天和夜间,太康县境内遭受雨雪降温天气侵袭。为减少恶劣天气对电网的影响,保障抗击新冠肺炎用电。太康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紧急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重要输电线路和变电设备进行特巡,发现事故隐患及时消除;加强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安全风险分析和预控,做好电网设备因气象灾害造成跳闸的事故预想,组织应急演练;派出党员服务小分队,对重要客户供电设备实施重点监测,特巡特护;加强对室外设备、线路附近树障杂物的清理,严防接地跳闸故障的发生,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