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郸城县3名“疫”线医务人员火线入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2月14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紧张时刻,郸城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的3名一线医务工作者火线入党。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对每个人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在广大党员的带领下,郸城县广大医务人员不惧凶险,救死扶伤,勇敢地站在斗争的最前沿,涌现出了许多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该县先后有500多名医务人员主动请缨到第一线工作,有许多人写了入党申请书。面对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高涨热情,各级党组织对表现突出,并自愿提交申请书的同志进行了认真考察,按照党章的要求,经过基层党组织推荐和考察,总支委员会审查,党委审批等程序,吸收了一批表现突出的优秀分子入党。  首批被批准火线入党的3位医护人员是县医院的于稳、中医院的胡奔奔、疾控中心的付金现。这三位新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的这场特殊的斗争中奋战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在疫情第一线,尽职尽责,不计报酬,不计生死,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


“抗击新冠肺炎决战就在眼前,敬爱的党,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毫不松懈,再接再厉,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后胜利。”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胡奔奔说出了新党员的心里话。这些新党员表示,一定要在这场战“疫”中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