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宋二华:“疫”线上的后勤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李红


“宋经理,又来给我们送东西啦。”2月13日,西华县人大代表、东王营乡扶贫基地宋府园林农场经理宋二华又一次把刚托人购买的900多个口罩送到到东王营乡多个疫情防控卡点,支援那里的防控人员。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宋二华时刻关注着西华县疫情防控情况。随着抗击疫情时间的延续,一线所需的口罩、消毒液等各类物资的需求量与日俱增。为了避免防控前线出现物资缺口,她经常电话联系西华县多个疫情防控卡点,了解那里所需的防控物品,并想尽办法购买。2月12日,宋二华收到东王营乡防控一线防疫缺少口罩的消息后,立即通过自己的关系户联系多家口罩供应商,筹集到口罩900多个以及其他价值4000余元的防控用品。第二天,货物运到后,她立即驱车送到东王营乡疫情防控一线的多个防控点。在此之前,宋二华还向西华县财政局、县土地局、县政协等单位和部门的防控卡点捐献价值3万余元的火腿肠、方便面、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防控用品。

宋二华表示:“打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勤保障很关键。广大党员干部在前方冲锋陷阵,作为人大代表,我要尽力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各类物资的供应,为他们提供充足的‘弹药’!”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