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陈凤祥一线暗访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朱金光

2月14日上午,郸城县公安局长陈凤祥和宁平镇党委书记徐汝敏冒着凛冽寒风,采取不打招呼的形式,到宁平西门常和、东门徐楼、南环路和张集、新郑等地,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建议意见,并具体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宁平行政村,陈凤祥详细了解商场、超市目前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查看了工作人员防护配备、顾客体温检测、场所清洁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负责人要密切关注客流量,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人员过于密集,在收银台等处合理引导顾客保持一定距离,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同时,要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做到产品来源可追溯、质量安全有保障、价格稳控见实效。

在新郑、张集,陈凤祥认真查看了疫情防控点工作台账,仔细听取了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并深入村庄检查群众自我防护情况,对基层干部坚守工作岗位、无私风险精神给予称赞。

陈凤祥强调,一要增强防控意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持续落实各项措施,做到善始善终。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为人民群众宣传最新权威消息,积极疏导群众情绪,引导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开展工作,大打一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三要注重自身防护。一线执勤人员要合理安排值班备勤,认真做好场所消杀工作,切实落实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四要统筹协调发展。在全面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布局,统筹做好经济运行、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耕生产等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发展来之不易的好局面、好形势、好态势。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