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莞市沈丘商会筹备组驰援家乡抗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李新春 文图

2020春节来临之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突然来袭,全国各地出现疫情。

东莞市沈丘商会筹备组成员在商会筹备组负责人、东莞市启豪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珂的倡导下,经主要成员商议,决定为家乡人民的防疫送去希望与温暖。

1月12日,东莞市沈丘商会常务副会长(拟)、东莞市华讯实业有限公司/周口市华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昌华为沈丘县石槽集乡刘腰庄行政村村委捐献防疫资金两千元。

2月11日,刘昌华向沈丘县红十字会捐款一万元,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东莞市沈丘商会筹备组向沈丘县红十字会捐款两万元,捐赠两千只口罩,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在困难与挑战面前,东莞市沈丘商会筹备组成员勇敢面对困难,同舟共济,捐款捐物,有情有义有担当,再一次展现了讲大局、担责任、为党奉献、为国分忧、为民解难的大爱和情怀,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沈丘企业家的奉献与担当。

据悉,1月11日,东莞市河南沈丘商会筹备组申请的“东莞市河南沈丘商会”名称,已被东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核准通过,目前,申请成立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