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宁平爱心企业捐赠2万元抗疫物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朱金光

2月15日上午,宁平镇上合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守敬,来到宁平镇政府,捐赠价值2万元的口罩1000个、方便面200件、牛奶25件、面包25件,支援一线战“疫”。

据悉,刘守敬还相继来到宁平派出所和宁平电管站,给坚守岗位的抗疫人员分别送去方便面20件、牛奶5件、面包5件,用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抗击疫情。

宁平镇上合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是宁平镇政府招商引进项目,一期规模占地面积18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投资金额2800万,年产服饰500万件套,年生产总值达1.2亿元以上,带动就业1000余人,其中贫困户20多人。公司实施科技创新,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目前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圆筒织布机、全自动模板机、绗棉机等,与恒源祥、北极绒、波司登等大品牌长期合作,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