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2020-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谷峰 红涛 联合报道

2月15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主持召开中共郸城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县领导李全林、崔卫国、李建军、王伟、侯磊、吴青锋、王智华、马超、胡友涛、刘辉、薛燕、谢超等参加会议。

罗文阁要求,要清醒认识抓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头等大事,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罗文阁强调,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分包联系责任,带头工作、坚守岗位,帮助解决基层一线在防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罗文阁强调,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原则,落实好市委书记刘继标关于做好“五个全部”和“十个抓实抓细”重点工作要求,对“四类人员”全部集中隔离,对所有尚在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对所有发热病人全部进行规范管理,对重点公共场所全部进行消杀,对来郸返郸人员全部进行精细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罗文阁强调,要统筹兼顾抓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做好“六稳”统筹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耕备耕、农资供应等工作,全力保障各方面工作不停摆、不迟滞、不耽误,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做到防疫发展两不误。

李全林要求,要持续严管严控,加大对居民小区、村民小组排查管控力度,织密防控网,确保排查不漏一人、无死角、全覆盖。要抓好重点领域管控,加大对生活超市、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强化督导,针对问题强化整改,坚决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属地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条件要求,制定详细复工复产方案,加大对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全面提升防护意识,确保企业规范有序安全生产。

崔卫国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疫情防控督导组副组长崔建传达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