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少青到郸城县调研疫情防控复工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0-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2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少青到郸城县传达贯彻2月14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深入车站、企业和部分村庄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郸城县领导罗文阁、李全林等参加调研。

王少青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时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指导精神,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清醒认识全市疫情发展趋势,坚定信心、绷紧弦不放松,准确把握现阶段工作重点,凝聚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在郸城县中心汽车站,王少青认真检查客运复运筹备、客流往返预测、防控设备投入等情况,关切企业因“疫”造成的损失。他指出,公共交通是疫情防控重要环节,切不可大意,相关部门一定要科学研判、形成预案、精准施策,严把疫情通过公共客流蔓延的关口。

在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少青深入疫情防控设备库、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复工复产秩序和工人健康防护情况,要求企业在科学运营基础上增加疫情防控举措,以打持久战的心态打赢阻击战;要求各职能部门提升服务能力、与企业并肩作战,确保企业复工复产高效运转。

王少青还来到城郊乡张庄行政村,与疫情防控卡点值勤人员、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人员登记、体温监测、驻村帮扶、脱贫成效巩固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少青对郸城县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等工作所采取的得力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落实好市委书记刘继标关于疫情防控的“五个全部”和“十个抓实抓细”工作要求,部门联动,群防群控,科学管理,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