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盐业:食盐足供助战“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韩勇

疫情就是命令,保供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郸城县盐业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食盐市场供应稳定。

精心部署。该局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及时把控食盐市场供给需求。领导班子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组织安排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对全局人员进行健康情况统计,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对市场保障人员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疫情传染。每天小包装食盐销量和仓库库存量进行统计,时时掌控,并加大食盐采购计划,提前做好各品种食盐储备工作,目前食盐储备充足。

认真履职。疫情当前,该局从外地紧急调拨的政府储备食盐120吨,由于疫情期间没有装卸工人,盐业局干部职工自发组成装卸队,卸盐入库,保障全县人民的食盐正常供应,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

经过一系列举措,郸城县盐业局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保障食盐市场供应安全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