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沈丘县自然资源局: 党员干部争做志愿者 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刘卫军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开始以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的党员干部放弃假期休息,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迅速构建起一条条保障防线,成为在群众身边消除疫情阴霾的一抹亮色。

宣传中,志愿者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听从统一安排,力所能及协助属地做好秩序维护、便民服务、专业心理疏导、协助排查人员收集疫情信息、主动清理环境卫生、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等工作,引导群众提高防控意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假期少出门、出行要登记、及时戴口罩、会面有距离、拱手不握手,全面营造“人人都是宣传员”的疫情防控氛围。截止目前,共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册、单页3000余份。

通过疫情防控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充分体现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