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政法委:党员突击队深入社区“卡点”支招依法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陈永团 通讯员 李金奎

2月15日中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震按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路云的安排,带领党员突击队深入川汇区疫情防控服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组织突击队员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徐震一行首先来到育新街工农路卡点,听取了川汇区委政法委、七一路办事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徐震指出,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大家千万不可麻痹大意,思想上一定要克服厌战情绪和松懈思想。要按照习总书记关于“防控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的指示要求,尽可能把工作考虑得周全一些,再细致一些。

随后,党员突击队来到张庄社区,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向工作人员了解有关疫情防控情况。在听取张庄社区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的经验后,徐震满意地说:“疫情面前,大家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做好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就要全民动员,群防群治,社区志愿服务者这个群体,对社区情况熟悉,作用很大,是防控的中坚力量。” 

党员突击队一行在宣传依法防控的同时还和防控服务点负责人沟通交流。徐震强调,街道和社区是疫情防控最基础、最基层的单元,一线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依法防控工作,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向群众普及科学防范和应对疫情的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群防群治全覆盖,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吕冰汝]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