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司法局向“疫”前线捐82760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82760元,是司法局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是全县律师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怀,是司法行政系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写照。”2月15日,郸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社捧着这份沉甸甸的爱心,交给了郸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月12日上午,郸城县司法局“我为疫区献爱心”的红色倡议书一公示,微信工作群里立刻沸腾起来。为了避免聚集,方便捐赠,局办公室刘慧清专门开通微信、支付宝捐款渠道。

普通党员杨晓梅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作为司法局一名普通党员,在干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微薄之力,只是交点特除党费而已,希望祖国早日战胜疫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郸城加油!”

image.png

“我儿子残疾,一家4口人,就我一个人拿工资,我捐300元,少一点,包涵点”,基层司法所困难党员赵旭真诚的说。

image.png

“刘主任你好,我是春霞,国家有难,疫情当前,我作为司法局一员,尽点微薄之力,我捐2000元,另外,我还有一个请求,请让我去一线防控卡点值班,谢谢。”

“没有国家的安定,那有小家的安宁”。党员律师孙涛说。

郸城县司法局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责任的同时,迅速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行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和律师秉承“敬佑生命、大爱无疆”宗旨,大力宏扬“一方有难、八方驰援,同舟共济,同心同德,众志成城”的精神,积极踊跃捐款捐物,抗击灾情,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华民族“奉献、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地不分东西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幼,皆有抗灾防疫之责”,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更是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image.png

全系统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带头捐款,仅仅3天时间,便捐款82760元。其中:局机关和司法所75人捐款47260,河南奉献律师事务所、洺水、文浩、覃思四个律师事务所61名法律工作者捐款25500元,郸城县公证处捐款10000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人员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对于这个刚刚摘掉贫困帽子的县城,职工们每个月的收入并不高,可是在国难面前,他们的热情、心情无关收入。

[责任编辑:吕冰汝]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