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政法群团口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蔡光宇

2月15日,西华县政法群团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会在县委政法委分包的疫情防控卡点现场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出席会议,政法、群团9个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月14日市委常委会和2月15日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了近段的疫情防控工作。

程维峥要求,政法、群团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县委要求,对“四类人员”全部集中隔离,对所有尚在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对所有发热病人全部进行规范管理,对重点公共场所全部进行病毒消杀,对已返乡人员全部进行精细管理,对计划要返回的人员,劝导他们不要返回,确需回来的要送集中隔离点严格隔离14天以上。

程维峥强调,政法、群团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刻领会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发展趋势,准确把握现阶段工作重点和任务,扛稳责任、主动作为,迅速把市委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全面传达到各防控一线,强化分包居民小区、楼栋楼长、单元楼层具体责任人职责,严防工作纰漏和管控疏忽,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王慕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