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苏长青莅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孙高峰 冯康 

2月15日,河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长青到鹿邑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周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文华及县领导梁建松、李刚、杨所超陪同调研。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苏长青认真听取鹿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累计确诊病例、留观人数、疑似人数及人员排查、隔离、诊治、应急值班和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情况等。苏长青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打响以来,鹿邑广大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同舟共济,不怕牺牲,严阵以待,共同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鹿邑各级党委、政府今后要进一步重视关心关爱,做好广大医护人员和全县干部职工的安全防护,切实保护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

在太清检查站卡点,苏长青详细了解进入鹿邑车辆和人员的排查检测流程、值班值守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科学安排并落实好值班制度,确保排查全面、没有遗漏,坚决做到“外防输入”,把入口关看牢管严。

苏长青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鹿邑县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精准施策,充分发挥网格化党支部的作用,动员社区志愿者、网格员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依靠网格化治理优势构筑起坚实防线,从而做到更加精准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表示,鹿邑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试金石,督促乡村认真履行责任,严格细致排查,加强监测监督防控,全力保障联防联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王慕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