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杭州沈丘商会筹备组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艳

2020-02-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2月16日,杭州沈丘商会筹备组负责人、河南晟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段金峰驱车从郑州赶回沈丘,向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送去了1200斤84消毒液,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商会党委书记刘家骏出席捐赠仪式。

段金峰身处郑州却心系家乡,考虑到特殊时期家乡防疫物资的紧缺,看到县工商联在微信群里的号召后,他就想方设法筹措到这批消毒液。消毒液筹到了却找不到运货车辆,加之物流停运,无奈之下他只能亲自驾驶自己的轿车把消毒液送回家乡。一桶消毒液50斤,24桶根本装不下,他就把部分大桶分装成小桶,整个车子除了驾驶座,其他能利用的空间被他塞的满满的,他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县工商联发挥职能作用,第一时间向全县各基层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工商业界朋友发出了倡议,动员和组织协调沈丘籍企业、在外沈商精英、基层商会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一些在外沈商精英更是主动联系,慷慨解囊,捐资捐物,与家乡人民同心协力战疫情,这种精神着实让人敬佩。截至2月15日,共收到捐助抗疫资金280.07万元,捐赠物品折合人民币676.034万元,合计956.104万元。他们的举动充分展示了在外沈商精英与家乡党委政府团结一心、并肩战斗的风采,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医务人员的精心救治下,在全县党员干部的努力坚守下,在社会各界的守望相助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