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力家乡疫情防控阻击战 板桥镇在外工作人士向镇政府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普淑娟

2020-02-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太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峻岭,该县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王奎、薛华杰,县政协民宗委主任姜立功,爱心人士张博一行向板桥镇政府捐赠了消毒防护品及生活用品,用于慰问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他们积极发扬爱心奉献精神、和衷共济、全力以赴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役中。


据悉,近日,张峻岭等一行人向板桥镇政府捐赠消毒液200斤、酒精26桶、喷壶110个、胶用手套200双、方便面40件、水果12件、水20件,以此为抗疫一线基层工作者提供支持,助力早日打赢这场全民战“疫”。

张峻岭等一行纷纷表示,虽然个人能力有限,但了解到一线工作人员在执勤过程中有诸多不易,在疫情爆发期有责任、有义务用实际行动担当使命,尽职尽责,同心协力,尽己之力,帮助政府缓解压力,共同抗击疫情。

板桥镇党委书记张建伟向他们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该镇疫情防控的形势。张书记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通力协作和积极配合下,我们必能战胜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