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王富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杨光林

2020-02-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2月14日上午,项城市市长王富生在党政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27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张森、夏新明、苏磊、陈志、张爱玲、王拥军、王艳、韩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三督导组督导周口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在抓实抓牢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克服厌战懈怠情绪。各部门要坚定信念,强化责任,坚守工作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持之以恒,再接再厉,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二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市委确定的总体要求,继续落实好防控措施,紧盯薄弱环节,强化排查和重点管控力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安全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复学。要持续抓好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春季农业生产、大气污染防治、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工作,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四要提升补位意识。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履职尽责,落实好上级和我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政策措施,主动服务企业,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正常的经济社会发展秩序。五要转变工作作风。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身先士卒,务实重干,敢抓敢管,切实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