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农商银行领导督导慰问辖内支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2-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扶沟农商银行班子成员深入辖内支行现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上午,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一行先后来到曹里支行、白潭支行、大李庄支行实地查看防控措施、值班人员配备、温度监测登记表、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防护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刘军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员工自身防护到位,网点消毒到位,保障各项工作安全运营,进一步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发挥党建业务融合集聚效应,把省联社党委和市农信办党组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2日下午,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郝志勇一行,先后来到大新支行、吕潭支行,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情况和带班值班登记情况。郝志勇指出疫情期间要全力保障好客户的信贷资金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解客户之急,排老百姓之忧,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大棚蔬菜水果种植、物流运输等行业客户进行重点电话回访,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贷手续,提供优质高效的信贷服务解决客户的融资需求。

当日,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云勇一行,先后来到柴岗支行、固城支行,察看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在当前疫情严峻的形势下,扶沟农商银行党委将继续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确保上级部署落实好、辖内网点督导好、防疫信贷支持好,把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全行上下形成合力,为科学有效防控疫情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