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企业捐赠消毒液,助力教体局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7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朱德歌)2月17日上午,河南省柯灵洗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向川汇区教体局捐赠400斤消毒液,为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支持,助力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尤其是开学时间一再延后,学校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什么时候正常开学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针对当前形式,川汇区教体局结合实际精心研判,采取了师生健康状况日报告、校园封闭管理、校园内各场所定时消毒、设置隔离室等多项措施,细化开学准备。在当前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防控物资储备是最关键的环节,也是最困难的环节。

川汇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德志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衷心感谢河南省柯灵洗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善行义举和对学校防控工作的支持,我们区教体局也在积极多方渠道储备防控物资,会继续全力做好学校开学的各项保障。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爱心企业的广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病毒,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