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调研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韩志刚


2月17日,区长李湛带领相关部门前往原荷花市场异地安置项目、长城门业、翔凯机械、数字产业园等地,就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区委常委刘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兴龙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李湛详细询问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近期的防疫工作情况和生产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搞好服务,争取使企业尽快复产复工。

李湛指出,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制订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员工的登记检查、体温测量、宣传教育、防疫培训、消毒消杀等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复产复工。各相关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做细做实企业和重点项目复产复工工作。同时,要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做好人员、原材料、物流等方面保障工作,解除企业后顾之忧,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