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普淑娟

2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再次暗访督导沈丘县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疫情防控的着力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决战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任务全面胜利。

在207省道豫皖交界处,赵锡昌向疫情监测点执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询问跨省人员流动和物资供应车辆检测通行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尽职尽责,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守好我市的东南门户。在留福镇政府,在了解到与我市毗邻的安徽省多个村庄有多名确诊患者后,赵锡昌嘱咐当地有关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合理布局,织密防控网络,确保疫情不跨省扩散。随后,赵锡昌还到石槽集乡政府、沈丘县城区多个疫情监测点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沈丘县工作表示肯定,并现场研究部署科学做好流动车辆、人员健康监测和登记工作。

赵锡昌强调,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加强工作统筹调度,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体现实事求是的作风和切实为民的情怀,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影响,确保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