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督导检查驻在部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李元喆

2月17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采取电话问询、实地查看等方式,督导检查驻在单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制定和落实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当日上午,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对市委宣传部机关、市委网信办等五家驻在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制定情况进行逐一询问,并通过微信查看各单位制定的防控措施,随后深入到市委宣传部机关等单位实地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要求,各驻在部门要不折不扣地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制定的防控措施抓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以案促改工作同步进行,互相兼顾;要确保防控物品到位、防控值班人员到位;对出入单位人员要逐一登记,按照防疫流程进行消毒;所有人员出入单位必须佩戴口罩;各单位工作人员不得聚集、不得聚集就餐;要严格限制值班人数,在家的工作人员要积极参加所在辖区的志愿防控服务活动;外地返周工作人员要自觉居家隔离14天;对上班人员和来访人员做到逐人测量体温,严防疫情的发生。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